還在為考試、檢定、證照煩惱嗎?

題庫背不起來?考古題看不懂?

想讀書時,內容根本讀不進去?無法專心?

 

沒關係,我將告訴你一個讓讀書不再痛苦的讀書方法-于氏讀書法

  

 

于氏讀書法不像外面的一些記憶課程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能學會,省時又省力,而且是任何人都能學會的方法,只要遵循于氏讀書法的準則來讀書,任何科目、地點、時間都能拿出你的書本輕鬆讀書而且讀書效果都能像在圖書館一樣甚至更好。這讓我想起國高中時期,除了體育課時間我總是會隨身攜帶小本的單字本在身邊,不是我是個認真的學生,單純是覺得在等待的時間,或是老師在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時可以打發時間 (笑,也間接發現為甚麼我單字似乎記得比其他人還多、還久,我在高一的開學考完全沒看書的狀態下,英文考了全班前五。我當下翻單字本除了它小、好隨身攜帶外,還有跟自己喜歡看文字有關吧!就連我上廁所時,我都要帶東西進去看,廣告單也好、只要桌上有文字的東西就會直接拿進去。帶著單字本的目的當初也不是想讀它,而是打發時間,儘管是這樣大腦已經在不知不覺的狀態下幫你存放到活躍區了。 而于氏讀書法就是要教大家如何將我們想記住的內容,輕鬆放在長期記憶活耀區的最好方法。

 

我在高中時,也曾想過有沒有甚麼好的讀書法,買了一大堆跟讀書記憶相關的書籍,看完後所有的共通點只有一個就是要重複(複習),但卻沒有一本書告訴我們,該如何重複、什麼時間什麼狀態重複以及重複哪些內容才最有效也才最輕鬆。然而,這些在于氏讀書法的線上課程中都有非常清楚的告訴我們該怎麼做,而且課程中醫師也會一步步的帶領大家實際操作。于氏讀書法就是要改變我們對讀書的想法,上完課真的發現讀書就像喝水、吃飯、睡覺一樣的輕鬆,複雜困難的交給我們的隊友-大腦,而我們要做的就只是機械式地輸入就可以了,讀書變得超級簡單也輕鬆很多。以前,我也以為自己要〝記住〞才算讀進去而常常在同個地方反覆看,不僅看書的速度慢、也不容易進行下去也很容易分心;在上完于醫師的課程後,現在讀書只要遵循法則,輕鬆輸入內容就可以了,而且發現讀書的速度也越來越快,讀書也越來越踏實有成就感。真心覺得跟外面動輒要幾十萬的記憶課程相比,這個課程實在是太划算了!

2021年于氏讀書法3不1要法則讓你讀書變輕鬆、考高分、改變2021年于氏讀書法3不1要法則讓你讀書變輕鬆、考高分、改變

 

 

于氏讀書法

2021年于氏讀書法3不1要法則讓你讀書變輕鬆、考高分、改變 課程介紹

2021年于氏讀書法3不1要法則讓你讀書變輕鬆、考高分、改變于氏學習中心官方網氏學習中心官網于氏學習中心官網于氏學習中心官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pr64914 的頭像
    jpr64914

    阿一學習筆記

    jpr64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